close

我是個很懶的人,自認三分鐘熱度,但骨子裡又有很ㄍㄧㄥ、很耐操的基因,所以矛盾著~~

 

以前也有在別處有部落格經驗,但是,很久沒去經營了,都已經荒廢囉!
幾年下來,我也沒有寫日記的習慣、部落格也沒寫,最近突然感覺過去的生活就像一片空白!!
腦子裡的記憶有些殘碎,但是卻塞滿腦子,人老了~不靠些外力來幫忙記錄生活,我想幾年後,我依然會感覺我的生活仍舊是一片空白!
『痞客』這名字我還蠻喜歡的,但來這裡卻是因為朋友的聚集地約在這,又想成為共同作者,所以,就申請了帳號,成為這裡的一員‧‧‧
希望,這裡能讓我落地生根囉!

我將定義這裡成為我的生活記錄,好心情、壞心情,所有的情緒我都不想保留的在這裡呈現,所以也許會有一些情緒字眼,不小心看到的人,若不喜歡的話我只好先說抱歉囉!!
畢竟,真實生活裡已經有太多包裝自己的情緒與拘束,這哩,何必呢~~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