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忙碌的一天

今天從早上到下班為止都是一整天的忙碌

忙著測試網路的壓力情況

學的也越多

而且,對於拜託別人給的資料也在今天有進展^^

對於這樣的忙碌我並不會感到厭煩

反而還忙得蠻開心的

因為有事情做,時間過得快

也不會感覺好像很閒很無聊,整個人就會很空的感覺

所以,有事情做是打發一天工作的好方法

但是還是不要天天都很忙啦

有時候也想可以偷閒一下囉

看來,我在這的工作應該是已經通過試用期囉

接下來就看我要在這打拼幾年了

我要趕緊確立目標

如果可以在期間內達到目標,又有不斷成長

也許,我可以做得比上一個工作久

但是當然不要遇到裁員啦、公司營運不好啦等等的事情

加油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