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看連日來的學生靜坐運動,今天還正式命名為「野草莓」!呵呵...讓人聯想到...

之前新聞不是都在說現在的年輕人是「草莓族」,現在他們搞靜坐實現抱負理想,竟然自己取「野草莓」!

難道,他們是要告訴社會大眾,不要來碰我喔,碰我我就會爛掉喔!(草莓族不就是說經不起碰撞、考驗嗎?)

我看到這個後就在心裡笑翻!這群年輕人,為什麼在過去八年沒有這樣的理想抱負,現在倒是有理想抱負起來!

難道,他們學業不用上了嗎?難到學校都不用請假的嗎?他們都是赫赫有名的大學耶,應該都不是八分考上的吧!

套一句小英說的話,我們在集會遊行時都不見警察來維持秩序,保護安全!

聽到這句話不是很可笑嗎?嫌警察濫權,還要警察保護,真搞不懂小英在想啥?

自己辦活動,沒有人維持秩序就不要辦阿,真的有警察維持秩序,又讓跟隨你的人民用時頭砸他們

然到他們不是為了維持秩序而在那邊嗎?

所以,那些學運的同學們,如果你換一個訴求我一定支持妳們,就是退稅、降稅、全民分紅等等實質意義的事情,

而不是一般人永遠不會用到的集會遊行法修改

拜託,有點意義的東西吧

以前學運要自由

現在學運呢?

要保護妳們的警察道歉、要政府官員下台?

學生們,你們的公民權有了嗎?

別忘了,憲法也是有選舉、罷免、創治、複決等

你只要變成公民了,就要推動現在還沒實施的罷免、創治、複決等等咩

趕快回家,天氣冷了!別讓自己的學業荒廢了,最後到社會上繼續當「草莓族」!

就算你不見得會變成草莓族,我也不希望你們變成砸蛋族!或是被政客利用的有為年輕人!

「野草莓」運動???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