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是一個人自由了...也大概是金融海嘯席捲後資金短缺...所以這個月我瘋狂的加班

我一個禮拜大概加三天班,不能加太多,因為我們部門其實很少人加班

像現在我就還在公司,今天原本還在想找啥理由加個班

結果下班前一個特助的電腦lsass.exe檔壞了,又加上主管拿了公司副總的電腦說要裝Vista 旗艦版以及windows 7

我當然沒問題啦!反正今天我很早來公司,六點開始我就算加班了!哈哈

結果,副總的電腦簡單,兩小時搞定,裝兩套系統

但那特助的電腦就難搞了,光抓問題就一堆又不能直接重灌

不然直接重灌應該會比較快吧

不過原因大概知道了,只是那個病毒損害的結果難以一一復原

所以,今天我就打算加班到十一點,這樣就五個小時了這樣加班費也不少哩

如果比公司的RD人員來說,我加班不算多的

但是,這個月算一算我加班就可以達到25小時啦,還不算今天喔

嘿嘿,又多一筆不少的收入

不過這樣的加班大概也只適合我這樣單身的人吧

反正回家也是把時間花在看電視上

倒不如多上點班

補補被海嘯捲走的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