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上班到下午覺得肚子好餓

就決定跑去吃碗米粉湯

就在快速飽餐一頓後

回公司的路上遇到一個迷途的小綿羊

我沒有扮成大野狼喔

而是扮演一個很好心的大哥哥

因為她從西湖站出來要走到堤頂大道

本來要走到基湖路才往目的地,但她迷路了

走到了郵局對面停車場的路口張望

剛好遇到了吃飽飽的大哥哥我

當她手拿文件紙過來時我以為她是推銷人員

正要閃開時,她就靠過來開口問路了

當然我就開啟我的腦中衛星導航系統

快速的規畫了一下,本來打算跟她講怎麼走的

但是看她無助的臉,避免她迷途在內湖這浩瀚的園區裡

且反正我也要走回公司就順道帶她一起走嚕

(其實是我懶的用說的哈哈哈  吃飽了的通病 而且太陽超級大)

邊走邊問時才知道她是要去應徵的

而且約三點,看看手錶已經快五十分囉

她要走到堤頂的上海銀行那邊少說也要五到七分鐘

帶一個人走不講話也怪怪的

就問問她要應徵的公司與職務

原來是要應徵神盾科技的業務人員

她還不好意思的問會不會耽誤到我原本的路

我就指了指斜對面說我在那工作^_^

所以我公司到了,就跟她說一直往前走到底右轉就是了

剩下就看她自己的命囉!當然我有做到最後一分鐘的好人

讓她覺得人生是彩色的

科技園區內也有溫暖的陽光與人情味

就是,祝福她面試順利囉!!

這就是吃米粉湯解救小綿羊的故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