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阿~~好像流失太多...

可能是因為我的個性的關係,不太喜歡一個人去做些甚麼事情,所以如果沒有人約,我幾乎不太出門

而且那麼剛好,我又很少人約,也很少主動約人,所以都不太出門囉

這樣下來,我的生活中很少接觸一些時下流行或這驚奇的事情

比如說,我也想去夜店晃晃阿,但是一個人我又不可能去

再比如說,我也喜歡到處去玩去走走阿,但是一個人唯一自己去過「澎湖」

其他台灣很多地方我都沒有去過

人生中好像除了工作外,剩餘的時間我都沒好好享受人生

近幾年,我才有這樣的感觸,去澎湖也才會自己成行

一個人就算看到好玩的、驚奇的都沒有人可以分享

所以去了一次就沒了再次自己出門玩的經驗

人生阿~~我一定要好好把握

勇於接受人生的精彩,這樣才對得起自己囉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