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心情有點不太好,所以藉由努力工作忘記煩惱,但是事情並沒有解決阿

財務狀況已經見底了,最壞的這個月過去了之後,下個月才有剩餘的錢

說實在的,我心裡的惡魔實在不願意跟我自己妥協

我不想還她,就算還她我也想把WII拿回來,實在很不平衡

為什麼吃虧的老是我

我到現在還在打腫臉充胖子

在那一場一開始就不平衡的狀況下

我快樂的時間不多

雖然我這樣的想法實在很爛

但是

我們男人就得當好人?我就不能當壞人?

她對我只有要求,只有錢

難道在我困難的時候她就不能幫我

我想當壞人

真的

不想

好人

(我心底的惡魔如是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