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utlook郵件「傳送/

接收」時間問題設定

 

1.      可至Outlook→工具→選項→郵件設定→取消「連線時立刻傳送」勾選。 附註   當您撰寫郵件並按一下 [傳送],如果與您的郵件伺服器連接著,則預設會立即傳送此郵件,如果取消就不會立即傳送!會先存在「寄件匣」中

2.      選擇「傳送/接收」

3.      設定「排定自動傳送/接收每隔XX分鐘」的時間

 

 即可設定同步的傳送/接收時間

1.    附註   當您變更了 [傳送/接收] 群組的排程,在此群組中的所有帳戶都會跟著變更,不只是 POP3 電子郵件帳戶。

2.   如果您需要的話,也可以指定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離線時的傳送/接收排程。選取 [ Outlook 離線] 下的 [排定自動傳送/接收每隔 n 分鐘] 核取方塊。
輸入一個介於 1 1440 之間的數字。後者會排定每天自動執行一次傳送/接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